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我 的 家 人


人, 爸,妈 妈,外 我。我 西 亚人。 生, 妇。

岁。她 。她 动。 星期 将。她 行。 每一 西 我。她 我。有 时她 电话 我,只 音。

呢,他 忙。但 网, 谈天。人 , 好。我 们都 乐,下 影。

, 就一 直在 我。虽 看起来 兴,但 爸。世 好,她 我的 妈,而 友。

岁。我 坡,在 一。
业。我 为我 西。

起。 时, 电影, 球,下 。那 里我 兴。

7 comments:

  1. Carmen,
    你好! 我不知道你只是十六岁!你很年轻! (:
    你的 blog 很好写!(:

    Vina Noviana Limanto L02

    ReplyDelete
  2. Carmen, 你好!

    人人 都 说 你很 年轻! 我也 想 你 很年轻! :D

    你的 汉语 真好! 我 很喜欢 你的 blog!

    Ryan (T04)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你好!你现在是十六岁?真年轻!如果你今年是读第一年,你十九还是二十岁毕业?真得很快!

    p/s : 对不起!我忘记写我的名字!

    Yu Qian T02

    ReplyDelete
  5. Carmen, 你好!!

    你真的很年轻!! 你的照片很好看. 那是你外婆吗? 她看了也是很年轻,不像七十一岁!

    lee khoon chin (T02)

    ReplyDelete
  6. lol, haha hi carmen! your chinese blog got so few post haha. you just learn chinese is it? haha...

    ReplyDelete